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新闻动态
青海省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2-11-12
      为进一步加强青海省野生动物的保护与管理,2012年11月12-16日,由青海省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主办,青海省林业厅国际合作处协办的“青海省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培训班”在西宁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EU-China Biodiversity Programme)、布莱蒙基金(Blue Moon Fund)、LCAOF 基金会(Liz Claiborne Art Ortenberg Foundation)、赛加羚羊保护联盟(SCA)、美国渔政和野生动物局(USFWS)以及香港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KFBG)的资助。                 开幕式上,青海省林业厅副厅长叶万彬、省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董得红发表了讲话。其余出席的嘉宾有:青海省森林公安局政委童成云、青海省林业厅人事处处长李占龙、青海省林业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祁德林、WCS中国项目华南子项目主管黄健明。来自青海省各保护区、森林公安、海关等部门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亚洲野生动物保护所面临的挑战、CITES介绍和在工作中的应用、赛加羚羊的保护、青海省常见鸟类及其制品的识别与鉴定等课程,以及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困难及对策、野生动物执法环节和执法部门辨认野生动物的必要性等互动讨论环节。最后,还安排学员到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实地辨认动物,以加强培训的效果。
分享到: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