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首页 > 关于我们 > WCS使命
WCS使命
WCS使命

通过了解关键问题、制定科学解决方案、采取有利于大自然和人类的保护行动,拯救野生生物及其自然栖息地。

 

WCS使命
  

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WCS)成立于1895年,原名纽约动物学会,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目前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南美洲及北美洲的64个国家开展工作。

WCS致力于保护野生生物及其自然栖息地。因为WCS坚信,必须保持地球上生命的完整性。

本着严谨的科学态度,WCS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长期、深入的野外研究,为保护野生生物种群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当地的自然保护专业人员,提高其自身的保护管理水平;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来提高公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WCS希望通过这些行动来提高人们对野生生物及其自然栖息地的认识,改善人们对自然的态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