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WCS人物
Elizabeth Bennett
Elizabeth Bennett
与各国政府合作,在研究解决全球非法野生动物贸易对野生动物造成的威胁方面做了的卓越贡献。
 

Elizabeth Bennett获得剑桥大学马来半岛灵长类生态学博士学位。曾在马来西亚及其所属沙捞越工作达18年。起初,她同时为WCSWWF马来西亚组织工作,首次开展了长鼻猴的生态与保护需求方面的深入研究。曾在马来西亚及其所属沙捞越工作达18年,为新的野生生物与保护区立法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沙捞越政府制定了保护区体系。

2006年至2008年,Elizabeth作为WCS全球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项目主任协助WCS中国项目制定了在中国大陆应对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策略和项目设计。她在这个领域的丰富知识和经验极大地帮助和推动了WCS中国项目华南子项目的建立与发展。

由于Bennett博士在与各国政府合作,研究解决全球非法野生动物贸易对野生动物造成的威胁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2005年英国女王陛下伊丽莎白二世为她颁发了“英国最杰出人物勋章”。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