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WCS人物
Dale Miquelle
Dale Miquelle
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花费了19年时间研究野生虎的生态环境,同时还将研究所得到的知识应用到采取保护措施中。
 

Dale Miquelle博士在美国马塞诸塞州波士顿附近出生长大,获得耶鲁大学理科学士学位,在明尼苏达大学获得理科硕士学位,并在爱达荷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Miquelle博士在尼泊尔的奇旺国家公园进行了一年的老虎生态工程的工作,这份工作使得他对国际自然保护和大型食肉动物研究的爱好结合了起来。

1992年开始带头开展东北虎和远东豹的研究和保护工作,现任WCS俄罗斯项目主任。他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花费了19年时间研究野生虎的生态环境,同时还将研究所得到的知识应用到采取保护措施中。Dale Miquelle博士领导着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野生虎研究项目。他不但在俄罗斯广泛开展老虎研究,还在中国长白山地区进行老虎保护工作,包括发起了中国东北地区第一次野生虎综合性调查,并为东北亚老虎种群的恢复提出了光明的远景。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