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
参与保护
新闻中心
资料馆
网站地图
  • 身份证号/记者证号:
  • 密码:
  • 记住用户名、密码
新闻动态
新战略,新网站,新logo,但机构使命120年来始终未变
2015-10-12
  
“新战略,新网站,新logo,但机构使命120年来始终未变。它们无法言语,它们历经筛选进化适应的世界在人类的改造中飞速远离,如何共享自然赐予的福利,如何与兽同行,需要我们每个人投入思考与践行。”



2015年10月7日,我们发布了”WCS: 2020”战略,和新的网站及logo。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全球15个重点地区,它们涵盖了50%的生物多样性。



为了实现我们的使命,取得更大的影响,我们制定了3个核心战略:

1. Discover - 通过科学发现,取得可以提高实地保护工作效果的科学知识。



2. Protect - 通过保护,在全球15个最受威胁的陆地和海洋地区,集中保护6个重点动物种群:大象,猩猩,大型猫科动物,鲨鱼和鳐,鲸鱼和海豚,以及陆龟和淡水龟。



3. Inspire - 通过激励,让全球数以百万民众参与到动物保护运动中,确保政府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这个地球最好的管家,为了现在和未来的人类和野生生物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为了达成这些目标,我们必须:
——为保护工作构建一个更加强大的平台,加强WCS的组织能力,为保护工作当地的组织提供能力建设。
——和拥有相同愿景和价值观的组织建立战略合作,为公共政策制定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从而最大化地利用我们的资源。


分享到:
版权所有: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中国项目  京ICP备18025673号-1